Saturday 31 March 2012

soooO Full !!

hohohohoho :D
人生中第一次晚餐和宵夜一起吃..
一定要讲一下^^

我的大盘菜..我吃完咧^^
除了萝卜^^



哈哈哈哈^^
我只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!
我不要变肥婆!><

Gorgor的^^



其实这个还有多1碗一样的..
那个变态吃东西吓死人:S
那个饭都多到看不到下面的两个鸡蛋.

我妈咪吖!
你也太爱我们了吧?
虽然我是很喜欢吃这个菜..但也不需要那么多吧:O
你女儿不是很厉害吃而已!

我们两个孝顺的孩子
就那么孝顺的帮妈咪清完那些菜..



结果。
我们很像3天没吃东西一样。
饱到.........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