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rch 2012

Babe, u're cute!

还记得是星期5
my dear 原来你是那么的可爱:P
爱死你>*<

你吖..真的很偏心喔xD
等我和等别人也是一样的时间..
等我你没有问题的喔:D
还很自愿tim♥

不过也好的^^ 只属于我的幸福♥
哈哈哈哈哈^^

不懂做莫..
我就是那么没有耐性咯:(
给你15min 从茶室出来学校bus stop.
你5分钟就到?
我当时没有看时间 只是觉得很久><

你这个笨蛋,
今天还不懂sot料什么筋..
亲口对我说2次'我爱你'咧!
我听得很清楚♥

张文杰! 你对我讲4次料咧^^
你那来的勇气? :>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