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April 2012

apirl fools & 扫墓!

哈哈哈..
你们这个愚人节有没有被人整吖?^^
我本身是没有被整得
反而是有人被我整:D

哈哈哈..
一定少不料他啦^^
头号被整者xD
张文杰!

哈哈哈哈..笨蛋!
我整他什么呢?:D
我告诉他;我割手.
他相信咧^^
张文杰吖!张文杰!
有些东西不用相信的..你会去相信的喔^^
应该相信的..你反而不信--

我是不会伤害自己的:)
可能未来会..我不懂啦^^
我的名字是很不符合我的人的,
咏琪..勇气..同音字!
我是没有那么有勇气伤害自己的^^

next_next_next_next_next_next_next

扫墓扫墓! 吖太公,吖太婆,吖公公,吖婆婆!

我来啰!:D
今年不懂做莫那么...塞!>.<
对我来讲已经很早料..
各位孝儿女..我们也太巧了吧?
一起遇到这个时间出去..塞车!

人家讲,早上的太阳很健康.
不过我想问,如果是健康的阳光..做莫还是会烫人的?--

我的look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