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hais ..冷静吧...

别人说;要说分手需要很大勇气。
但 我发觉;说出我们冷静吧也一样需要勇气。=(

当我要求冷静的时候,我心痛了..我这次真的忍不住我的眼泪T^T
很失败吧?
我真的可以想象 如果我们分开了
我的反应会是怎样的:(

平时就觉得自己没有一个美丽的脸孔
但是 哭 让我变得更丑陋:(

幸好!
现在是凌晨 家人都睡着了..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躲:(

文杰, 我不想和你吵 因为我觉得你会更辛苦!
你知道的,我的性格是不会让步的..
我不想你认完 所以我们还是冷静先吧

可能我今天特别敏感吧..
你怀疑我没有读书 我真的很伤心!
我敏感到想哭!笨蛋!

如果可以,
我不想睡觉了..继续读书吧..

晚安我的男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