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rch 2012

hang out wt my hub♥

woohoo..
最近养料一个好习惯!:)
早睡早起,身体好.
迟睡早起,叫厉害!
哈哈^^

很明显,我是厉害那个xD
今天 睡到很奇怪
怎么说?

就是吖..我7早8早躺在床上想
做莫闹钟还没吵我?
很像很晚料喔..难道是我没有听到?>.<

结果........
小姐! 现在才7:xx 还早好不好?--

起来料就睡不下去
不知道几时有这种怪习惯>_<
不过再说,
我那么早起又怎样?
学我老公讲; 也不是迟!

没有办法! 动作慢是女人的特权xD

其实今天还蛮佩服自己的^^
时间真的珍惜的很!
呵呵呵.
也好的..不会给我那么放肆浪费你^^

还有还有..
笨蛋!:P 是你啦..不要不承认吖^^

my hub的意思是my husband!
也就是我老公♥ 呵呵呵;)
我知道你想我陪你啦!^.-
下次吧;) 我陪你^*^

my hub♥ 我不是时常都陪你吗?
还不够吖?har? :D
要怎样才够har?!

anyways, ilu & imu my hub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