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what a rubbish fb !

what a surprise are thr?!
actually i no need this surprise at all!
i hope u can get out frm my fb as fast as u can :)
yes, that is what i want :)

你真的太厉害了,
让我有股冲动想离开fb!
相信我妈会感谢你,
但我会讨厌你!

虽然你只不过是一个timeline,
但我就酱固执!
在还没有让我有方法清除你之前..
我绝不会放弃任何机会!

若我真的无法摆脱你,
我认命..接纳你!
但这绝对不是我欢迎你..
那只不过是我让你!

设计fb这个格式的人:

我很好奇你拥有一个什么样的头脑,
可能一小部分的人会觉得timeline很美..很好!
但相信也有和我一样的人:)

请你不要死脑筋!
别人会喜欢你的设计,当然也会有不喜欢的一天!
换了timeline就不能换回去..
我想只有你才希望是酱吧..
因为酱你的设计就不会被忽视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