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我们的结果会是...?

分开离我们不远吗?

虽然没有分开,

但是聊到这个话题..

还真的有点害怕!:(

我能够想象得到

你离开后我会有多伤心:(

我不是一个勇敢面对现实的人,

如果..未来的我面对

那么残酷的现实..我又是怎样克服的呢?

男人, 相信我! 我不会离开你♥

我不谈不真心的恋爱, 这就是我!

我很骄傲!

因为我个人觉得..

比起以前, 这可是我相处到最好的:)

现在的我们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理由可以分开

男人,

你不变,我不变♥

不要忘记证明给我看吖;)

I LOVE YOU , MY HUB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