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需要那么严重吗?!

只不过是ponteng class而已嘛..
只不过是学校里面时常发生的事情..
只不过是个芝麻绿豆..
需要那么严重吗?!--

需要把事情闹大吗?我"可爱"的老师.
前面班又怎样?!
后面班又怎样?!
大家的目的都是读书不是吗?
[叛逆期]你应该不是不懂的吧..?
请别告诉我你一直以来都没有叛逆过!

我不先论你的人格,
就说你那个刻薄的嘴吧..
不管是年老轻咸,
相信听你讲话后..
都会怀疑你是不是以前没有被教好!
所谓的kurang ajar不是你们喜欢用来说我们的吗?
为什么这次有点让我感觉..很适合形容你?
话不要说到那么难听,对大家都好!
你不需要那么大罪,
我耳朵不需要那么受罪.

而且我们的SC老师不是说要给她们一次机会的吗?
为什么反而闹更大? 吵到校长那边去>.<
老师! 你以为我们还是3岁吗?
你食言只不过让我们看清你的人格.
我尊敬你叫你老师! 不尊敬你,你什么都不是!
只是一个平凡人!

还有, 你们拥有哪个多的知识
难道不懂一个简单的常识吗?
会害怕父母的孩子,
就算怎样坏也不是那些会杀人放火那种!

而且你没有看到吗?
我们已经好很多了..不要要求那么高--
也不需要那么大嘴巴 好不好?
要全校都知道才爽吗?
真是吃饱饭没事做,说别人是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