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150212

突然很想记下每一天的人,事,物!
因为..我发觉我很容易忘记东西>.<
血管塞了很多条吗?! :o

就说说今天吧:)
这个月很像特别地坏!
很像P上隐了>.<
不可以再让自己那么放肆!
我一定要做到^^

说来又是..
要考试料:(
我目前为止只顾玩而已..

被妈咪问到;温书了没有?
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!:(
除了数学,我很像什么都不懂____差!

咳,i'll try my best to do exam revision..
hope i can do it!

不过,老实说..我开始不爱书了:(
我真的有种不想读的冲动!
只能庆幸我还没有那个勇气.

加上我的记忆力不好了..
我也不懂要读吗? 咳..
我尽力吧=)

文杰♥ 如果伤风了,要记得吃药吖!:D
晚上吃东西不要吃那么多吖..有吃到就好了^^
不然很难消化..你睡觉会不舒服的..
知道没有?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