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February 2012

today , 6 months♥

时间过得真快..半年很像一下就到了:D
我不再是以前哪个我.
的确, 我没有以前乖!
我再一次的P.

但 这是我在这个月最后一次了.
其实我还搞不懂..
为什么她需要发脾气~

我这次真的不觉得自己犯了你,
既然你那么不想看见我..
我可以不出现:)

如果你问我; 你会后悔P吗?
我的答案是; 不后悔.
虽然对外人来说..很顽皮,不成熟.
适可而止是可以的吧..~

刚刚上fb , 看到妈咪send 给我的message ..
真的超吓到的o.0
我想你应该大概知道我在恋爱吧..
看到你这样写,真的有种要证明给你看的冲动!
尽力吧:) 咏琪.

文杰,这半年很辛苦吧?:D
我知道的:)我有时会感觉自己很坏,很衰..
就狠狠得打你,咬你,发脾气.

其实我不是不能好好的对待你,
而是..我不善于说一些感性的话
我会觉得很肉麻而说不出口:(
请原谅我的不勇敢!

dear,我会爱着你每一天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