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November 2011

初次见面,您好! :)

原来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酱的情况下,
蛮特别的:)
很想说; Aunt,您好:)

没想到会见到您,真的有吓到..(不是惊喜-.-)
我害怕了:( 的确。
虽然只有不到1分钟的时间,但我心跳已经不懂跳料多少次:(
当时多想立刻走掉..

那种感觉>.< 应该不会有第二次吧..
程咏琪!下次你不要害怕:)
其实,我为什么要酱怕咧?!
真搞不懂我自己@@

今天这个样应该很没有礼貌吧..
加上我是什么样子嘛?
邋遢到不行@@
随便啦..那就是我嘛..不需要伪装:)

你真的不喜欢,我也没办法:)
但是如果要这段感情画上句号,请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!

其实您的一句,是可以伤害到我:(
真的..我觉得蛮自卑的..
我矮,这是事实..我也想改变:)
我不怪您..因为这是您的权利:D

前几天在fb看到一个post是说;

* 3个月14天,我们结束了. *

当我看到这个时,我想着我们会不会也在3个月14天结束呢?
那种不安全感可以说无时无刻在影响我:(
现在是3个月06天♥

往好边想,2天后100天咯♥
100天 我期待你的到来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