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3 months♥

今天呢..要怎么说咧..
没有想象的完美,
这是正常的..事实往往都没有想象的完美!

现在的心情..怎么怪怪的*~*
从刚刚到现在..
我都还没消掉那种奇怪的感觉..
怎么很像即将要发生些..不好的东西D:

唉..为什么感觉..分开离我们不远了?
可以说,现在的我有莫名的失落感:(
dear,为什么现在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?
傻婆!都没有分开..为什么有想哭的冲动?!!
你很弱..坚强点!

我以为我能够在10点前就在出去的路上,
唉~只能说..想做的东西,不一定能做到:(

刚刚被妈咪念了一轮,
我干妈也不懂为什么突然会去帮我问神..
幸好,只是说我没有心要读书..
但这对他们来说..就是很严重酱*-*

爸爸妈咪, 不知道为什么..
经过上次那间事..我总觉得你们很注意我..
可能是我自己心有鬼:(
我有时会觉得..为什么我一点自由都没有?!
我不会怪你们,
因为我知道..其实你们已经放很松了:)

happy 3 month
我应该开心的,因为一路走来不容易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