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1126 happy b'day :)

firstly, i want to gv my dear a bigggeeeesssstttt wishes agn

HAPPY BIRTHDAY TO
MR.PIG THAT I LOVED♥


够大了吧xD 哈哈哈^^
虽然你不知道某年某日才发现这些..
但是我希望这算是一个记录回忆的方式♥

DEAR , 每一年的今天..
你都是用同样的心情对待吗?
你有没有发现'习惯'这两个字
渐渐的..成为你的口头禅?

真的习惯了吗?
不需要回答..认真地问自己一次!:)
每当你对我说一次'习惯就好'
我就觉得很伤心:(

虽然是一句没有什么意思的句子,
但背后就是那么的悲伤:(

如果 , 我能够有一个魔法
另你常常都开心 多好:)

DEAR , 不要埋怨天地万物
没有10全10美:)
失去一些..也会得到一些^^

送给你的礼物,



我还蛮后悔的..
因为你想要的不是这个:(
不过,我们从现在起学会知足吧^^

♥只有学会知足才懂得珍惜♥

杰,就算怎样心淡
1126和平时不一样:D

:25 NOVEMBER:

真的可以让自己8点就起来,了不起噢^^
陪你做工..还蛮不错:)
只要在一起,总是开心的♥

久不见,突然要见你..
就觉得会有些陌生的感觉..
但事实告诉我那是错的!
看见你..自然就变得很亲切..
我也不懂为什么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