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珍贵的眼泪。

一大早的心情是如此的糟!
家人,抱歉了.
我的脸不能看><

莫名的失落感 ERH!
害我那么早就想掉眼泪。

在去吃"早餐"的途中,
我很好奇为什么现在的我..那么轻易就可以掉眼泪..
我一直在反复的想她的一句话
;不要乱乱对CK发脾气

我觉得很冤枉,为什么把我说到酱?
问你是否是CK告诉你的..
你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..
如果是..CK原来你是这样觉得!

当所有眼泪聚在我眼眶里,
我告诉自己..我要忍住!
不能让家人看见我的眼泪。

和你坦白的说完,
我真的忍不住眼泪。
当时,我真的很想躲起来一下..
不要面对这一切..

我的眼泪就是那么的脆弱,
一滴一滴的滑过我的脸:(
就因为如此小事..我需要吗?

程咏琪!你可以不要让自己那么狼狈吗?
为什么有嘴巴说别人..不会说自己?!
你一点都不像把笑容常挂在嘴边的你!!

你那个样子真的很丑,
是你出生以来最丑的!

当我停止哭泣时..
我对着镜子告诉自己;

哭过就好了..你不应该为小事吃醋的..
去洗一个脸过后..要回到开心的自己..
没有必要的话..不要让自己哭第2次!

有时候的我,也很脆弱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