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August 2011

Mr. Ck i love you ..

哈哈..
我告别单身咯..
310天的单身..我厌倦了:(

哇..原来我那么厉害呃..
还有55天我就单身一年了..
幸好我的宝贝出现了..陪伴我..
不然我真的很平平淡淡的过完这年..

不知道我们可以多久叻..?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..
也是放假没有上学的一天..

跟你在一起的感觉..
很舒服很开心:)
我喜欢你对我的好..
希望不只是今天而已噢..

对不起呐..
只会欺负你..虽然你没有怪我..
但真的不喜欢..希望你会说..
不要只藏在心上..

现在的我有14个字想打过去告诉你..
但你在忙:(
那就是..

[ 我家大男人我很想你也很爱你吖]

是真的噢.. 没有假假的:)
会感动吗? hahass ..

讲真的..
其实我会担心.. 过了今天..
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了:(
我很怕你会突然离开我说..
想回到miki 的身边..

抱歉.. 我想多了:(

虽然我们不可能给与对方..
一辈子在一起的承诺..
但我们能够共同创造一个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..
老公.. 答应我~
不管怎样也不要轻易的放开彼此的手..
好吗?
在想说'分手'之前三思才行动吧:)

可能在这段感情里面..
我会做错很多东西..
但你不是说会把我教好的吗?
希望你会体谅噢:D
加上我蛮喜欢说口是心非的话噢..
小心了:) 不要上当:D

最后还是那句; 我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