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第三天..是如此的平平淡淡..

时间。要怎样去形容哩?
说它快..它可以快到让你吓一跳。
说它慢..它可以让你发疯!

haiss .. 很闷吖~~
宝贝去忙了..
有没有发觉我每次都在他在忙得情况下上来写几个字呢?

哈哈..
老公,很谢谢你这几天的包容..
我不知道未来的你会是怎样的人..
抱歉..我还没很完全的了解你!
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做个了解你的老婆..
但不是想象中容易..好不好? :)

老公, 我发觉吼?
原来你是如此的忙碌..~
比起来..我闲多了..
不过不用尽啦..至少你不是那种好吃懒做的人:)
突然很想拥有你的一个拥抱:D
温暖下..现在下着雨涅。
hahass ..

过埋下个星期又放假..
放假后又考试..sienzz(>.<)
就把空闲的时间拿来K书吧..
ps: 讲到几像噢~ 有点难以置信咯!

对书3分钟热度是我的性格..
你吹吖? :P

老公, 我想你了! 你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