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August 2011

我不想的 , 胡思乱想 !

今天的我
只不过很想大声地喊完出来。
虽然不知道我怎么了,
但就是觉得心很闷!

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些关于你的东西..
我不断不断的在想着..
你真的是酱的人吗?
花心..串..在和你sms的同时可能也在跟别的女生暧昧!
是不是不应该对你抱有任何怀疑?
心里存在着很多很多的不安全感:(

你知道吗?
我相信你不是花心的人..
虽然第一次我真的是抱着玩玩得心态..
但这次绝对不是! 我很认真!
你串我也不在乎..爱我就够了:)

但最后一个..
真的对我影响很大..
我不希望我被当笨蛋..一直被骗着T^T
到了分手的那一天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..

老公, 对不起。
我想多了..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..
但人的大脑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~
先先听到我可以给你100分的信任..
想久了..会害怕真的到来:(

老公,我爱你♥
更不想就这样失去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