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August 2011

THE FIRST TIME I DATING WITH THEM !

哈哈:)
今天真的过得不错吖..
满满的开心&幸福:D
谢谢啦..伟俊&俊辉,
我真的很开心:)
有机会,我们再出过:D

horhorr ..我知道你在吃醋咯:)
当然还有谢谢你啦..老公♥
我真的感觉到你很疼我料..
我爱你♥ 张文杰
比起我的EX 你真的好他很多:)
希望我们一直都那么得好^^

最最最没想到的事情就酱..发生在面前啦~
给哥哥抓到ponteng tim >.<
顶咯!!! 当时真的觉得神都救不料吖..
幸好..哥哥没有打算跟妈咪讲jek..
不然的话.......
我不敢想象~

每次都和我一起讲骗话,
GOR 好爱你噢♥
hahas ..
爸爸妈咪,so sorry ..
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们的~^^

到huiling 了,
其实我很怕今天会闷到你的呃..
要你为料我跟姐妹吵架..
拍谢啦~~ 100分的诚意:D

老实说咯,
今天这套<无价之宝> 我真的觉得很差..
很像在讲冷笑话咯..这还不是重点!
重点是不好笑咯!
我很像都没有真正的笑过咯>"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