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pril 2012

7/4 titanic.

arhahahas! :D
今天没有去bomba练习..
但是还是早起床^^

跟妈咪和哥哥去做工.
因为吖,4点和哥哥去看titanic嘛^^
都几sienzz一下的咯!

如果拿来睡觉应该会爽一点xD
哈哈哈^^我知道我爱睡!

3点酱妈咪就载我们去tesco咯.
4:15才看戏..要等几久噢?
而且..是tesco咧..
都没有什么东西走的啦..对我来说!

一走进去就看到一辆车.CK95!
立刻就想到你料^^
我还有拍下来噢^^



过后就去吃午餐&走走咯..
我们去玩game浪费时间xD 哈哈
跟哥哥斗篮球^^
他老妹也不差xD

一个马来妹就在那边玩jazz drum..
很多人都走过来看她打..
很像很厉害噢?o.0
以为我们不会看得吖?
50combo都接不到咧--

还要自high那个真的是beh tahan!
很像叫她tepi 给我show koli一下xD
其实我不会的咯;P

不久就进场料啦^^
有什么感觉?
没有什么感觉^^

自恋就是自恋的^^
美咧?xD



傻哥哥xD



傻妹妹xD





看完后真的觉得Titanic很震撼!
难以形容的感觉.
值得一看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