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这是怎么回事?

我不喜欢那样..这算什么?!
怀疑我吗?! 在我背后一直觉得些有的没的..
虽然你们全都猜中了..
but! 连家人都不能给予100%的信任..
全猜中了..最终也不是因为我的一个否认..
这一切都变成灰尘?

在不同的角度有不一样的观点, 这我认同!
在我的角度;
不告诉你们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你女儿这个你女儿那个..
到后面两者都没有好处.

在你的角度;
是害怕我分心吧? 被伤害了..又没有了未来对吧?
虽然我在你们的眼中 是不会想..
但是我知道什么是应该.. 什么不应该!
我有我的原则!

pakto 我的确是..只是没有向你们承认..
因为我觉得承认了..只是增加了你们的担心&伤心..
我不想多多事情 enoug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