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October 2011

2 months♥


2个月01天,
现在的他在做什么?
睡觉:D

~~哈哈哈~~
shhh ..shh..
不要打扰他:D

我们小声说就好;
张文杰♥你很猪 :P

不过这个时间睡觉, 正常到不得了.
只是我不正常:D
这点, 我承认!

讲回昨天吧..没想到第一次一起度过的纪念日是这样的..
我个人认为是不开心的过..你呢?

对于我的调皮,任性,不礼貌..等等.
我很抱歉!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.
但有谁是天生就懂得如何去做到女朋友的责任?

所以, 如果哪里错了。
请告诉我! 我会尽量的改变所有的不好:)

但想要改变我, 你也得改掉你的不好:D
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你那不好了,
但我相信,时间可以见证一切♥

你要的礼物,
就当我欠着你先吧♥

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:(
我们就像昨天的天气一样___冷!

还记得你说过; 我们可以弄回热的嘛..
这一次也一样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