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WHY ?! TELL MIII WHYY ?!!

点解?! 我就是那么的失败?
我不能一个人,
对。我失败。
我不能够沉默很久,
对。我失败。

有人说 8卦是人的天性。
但我却希望自己可以静静的.
有时却是控制不了自己D:

失败! 失败! 失败!

论成绩..
不差不好..嘛嘛地~

论样貌..
不差不好.. 就普通的一个样嘛!

把失败转变成成功。
这个课题..我仍然想不出一个出口。

对任何事..任何东西..
我都觉得自己很失败!
都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好..

对父母,
我自认我不是一个乖小孩。
我会顶嘴..有时会不礼貌。
但我至少不会不把父母的话放在眼里.

对亲情,
我自认我没什么主动。
但我也曾经想把我们的感情拉近,
这事情不是所谓的容易.

对友情,
我承认我很失败!
明明认识的朋友不算少,但在我想找人聊天时..
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让我不客气的聊起天。
真因为我们就是回不去了.

对爱情,
我自认我一样失败!
我不懂得珍惜.. 我不懂得对待我爱的人,
结果就一直的在错过..曾经属于我的一切~

后悔不是一种解决事情的好方法。
但就是一种能让人学习的一堂好课。

可能我,
就是需要跟着时间的改变,
走完属于自己的人生。
执着的想要回到过去只会让自己辛苦,
过去的..过了就算了吧! 咏琪.
上天关了你的门..也会帮你开个窗。
可以好好的。相信自己!

虽然平时的我, 很不客气。
那是我待人的性格。
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没礼貌。
怎样觉得,随便!

我就是我,
我也能创造更多属于自己开心的回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