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January 2011

天灰.

如果,你不再出现.
我的世界~ 还有什么可贵?
可惜不够时间~

让我们试验..什么叫永远?
想念变成怀念,
心动变成心碎~
偏偏还会关切,
你最后属于谁?

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,
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..
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~
所有的灯..早已经全都熄灭~

如果你从没出现..
我会不会~觉得快乐一些,
可惜残忍时间.
总要把诺言~一点点摧毁..
想念变成怀念,
心动变成心碎..
偏偏还会关切,
你最后属于谁?

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
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..
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~
所有的灯..早已经全都熄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